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浩特科技有限公司

熔融石英, 石英陶瓷制品, 石英陶瓷坩埚, 石英坩埚, 石英轻质耐火材料, 匣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石英坩埚的尺寸大小/石英坩埚陶瓷制品
石英坩埚的尺寸大小/石英坩埚陶瓷制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8石英坩埚的尺寸大小/石英坩埚陶瓷制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3 16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石英坩埚的尺寸大小/石英坩埚陶瓷制品”参数说明

品质: 熔融石英砂 用途: 熔炼材料
产量: 2000

“石英坩埚的尺寸大小/石英坩埚陶瓷制品”详细介绍

影响石英坩埚尺寸大小的因素很简单,主要受晶体的直径和长度影响,另外,还要考虑拉晶工艺对埚、晶直径比的要求。下面来看看详细解说吧!

因为晶体与熔液直接接触,熔硅与石英坩埚发生反应生产氧化硅后,会向熔体内部扩散,同时也向熔体表面挥发。此时,选取较大的涡、晶直径比,有利于氧气挥发。

因此,当拉制直径为80mrn、长度为7.000mm硅单晶时,增涡的直径为中224mm,高度为190mm。石英坩埚抗弯强度为700一1100。

同时,为了使单晶生长到达底部,仍能保持其原有的结晶直径比,应尽量减少坩埚中剩料,以提高单晶的成品率和回收率,为此确定使用平底柑塌。

以上内容来源自江苏浩特科技有限公司官网:http://www.htkjyxgs.com/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机:13815605011

QQ:767070746

电话:0518-87260009?0518-87646299?

传真:0518-87643183

邮箱:Lygajg@126.com

地址:连云港市东海县西开发区湖东路2号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